竞技风暴

深足否认被徐明收购 足协最后通牒令实德冠城脱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有报道称,正处在困境中的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与徐明的大连实德集团达成了转让协议,价格为2000万元。昨天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对此传言予以了坚决否定。

  他表示:“首先我既没有跟所谓的‘徐明全权代表’见过面,甚至连徐明的电话都没有接过一个,何来‘已经达成协议’?”而对于传言中“双方已经约定:‘以双方签订转
让合同的时间为界,此前健力宝俱乐部的所有旧账包括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接手方均不负责。’”的说法,杨猛更是有些气愤地说,这明显是缺乏法律常识,现实中根本不会存在这样的可能。

  除了杨猛本人证实深足转让给大连实德一事为谣传之外,中国足协最近给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最后通牒”,也让大连实德根本无暇去增加一个所谓的“连带关系”。按照足协的说法,实德必须在近日彻底解决与四川

冠城的关联关系。

  中超联赛

  深足1比5惨败实德

  信报讯(记者邓宏)由于深圳

健力宝9月14日将在客场同沙特阿赫利进行亚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因此他们中超联赛第21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提前到昨晚进行。结果,深圳健力宝不堪一击,1比5惨败给大连实德。

  上半时,大连实德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马帅独进两球,闫嵩也打进一球。大连实德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整个上半场,深圳健力宝显得不堪一击。下半场刚开始,深圳健力宝判若两队,一开始就疯狂反扑,很快就由王新欣扳回一球,此后,深圳健力宝还多次对大连实德门前构成威胁,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大连实德在稳住了阵脚之后进行反攻,权磊和邹游又分别为大连实德打进一球,最后比分锁定为5比1。今天,深圳健力宝将转道香港赴沙特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