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第二日 中国女单女双无一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9日电(记者邹大鹏)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实力强大的中国女选手无论在单打还是在双打比赛中无一失手。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郭焱以4:2战胜韩国的金贞弦顺利晋级16强,郭跃、范瑛也分别以4:0轻松战胜朝鲜的麻元玉和日本的藤井宽子晋级。常晨晨的状态也不错,她以4:0干
净利落地将新加坡的孙蓓蓓淘汰出局。虽然李晓霞在与朝鲜选手高云光的第一局比赛中以5:11落败,但她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后以4:1战胜对手晋级。

  此外,日本名将福原爱以4:1轻松战胜朝鲜的金美英顺利晋级;奥运会亚军朝鲜的金香美则以4:0战胜日本的小西杏顺利晋级,她将在16强赛中与郭焱相遇。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3对中国组合也全部顺利晋级8强。郭焱/郭跃以4:1轻松战胜了高军(美国)/沈燕飞(西班牙),顺利晋级。常晨晨/范瑛、李晓霞/彭陆洋分别战胜了新加坡的孙蓓蓓/王越古和朝鲜的高云光/麻元玉。朝鲜的金香美/金美英实力也很强大,她们以4:1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林菱/于国诗,挺进8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乒乓球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