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赛程逼紧深圳内乱缠身 周末亚冠要集体让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02 扬子晚报

  如果放在半个月前,信誓旦旦要夺取联赛亚军的鲁能死活也要全力和上海申花一决高下;如果是放在去年,“张海系”老大健力宝队面对“实德系”头羊大连,不拼个你死我活自然不肯善罢甘休。然而事过境迁,当鲁能和深圳即将面对亚冠,这个涉及中国足球荣誉的比赛时,在联赛中如何面对上海申花和大连就成为他们最艰难的选择,“无奈让球”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在过去的11天中,鲁能连续打了4场比赛,前天鲁能更是和上海国际鏖战120分钟才艰难晋级足协杯四强,韩鹏、丹丘内斯库、周海滨、矫哲等一直比赛的队员已经接近体能的极限,而在和国际的比赛中,部分主力队员心不在焉、跑动不积极的表现也已经充分地证明,鲁能泰山队的心思,已经几乎全部放在了亚冠联赛中。从目前的情况看,明天和申花的比赛中,估计会有将近一半的主力队员可能休息或坐在替补席上。

  深圳队的赛程虽然比

鲁能稍微宽松些,但深圳队目前的困境却是众所周知,球员和俱乐部的对抗已经让深圳队很轻松地输给了四川,那么面对大连,他们又能激起多少赢球的欲望呢?对于亚冠,即使是为了表现自己能力、争取民心,球员们也还能打起精神放手一搏,但对于联赛,则显然缺乏动力。鲁能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深圳则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中超联赛夺冠悬念意外复活后,本周末的第21轮,本来可以寻求到一点残存的刺激,但恐怕留给更多人的,只不过是一次波澜不惊的“集体让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