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大腕花絮:莎娃青睐巧克力派 莫亚爱吃北京烤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35 北京日报

  包括莎拉波娃、威廉姆斯姐妹在内的300名球员将在中网期间入住五星级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昨天,该饭店负责宣传的刘小姐透露,他们已为这些大腕的到来做了精心准备,并根据一些选手的特殊要求,给予“特殊待遇”。

  莎娃青睐巧克力派

  俄罗斯18岁美少女莎拉波娃将享受一晚310美元豪华套间的待遇。在她的房间里,除摆满香蕉、苹果、奇异果等各色水果外,还有她最爱吃的甜品,像巧克力派、苹果派之类。9月18日中秋节,饭店还将给她和所有选手送去月饼。莎娃还要求每天的早餐一定要放麦片。

  平时,莎娃最喜欢在房间看书,饭店专门给她准备了英文小说和俄文报纸。在饭店的阳光花园,她还可以享受到瑜伽和太极课程。

  莫亚爱吃北京烤鸭

  在莫亚房间的桌子上,工作人员专门放了许多CD。他们告诉记者,莫亚是个hiphop(说唱音乐)迷。此外,莫亚的房间还安置了CS游戏机。酒店已特意安排一名熟玩游戏机的服务员,以便随时充当莫亚的陪玩。

  吃的方面,除了要吃运动所需的富含高热量的香蕉外,莫亚还是个亚洲菜迷,特别是中国菜,其主食爱吃中国炒面。饭店

厨师说,莫亚去年来的时候酷爱烤鸭,他一人就能吃一整只。

  斯里查潘好嗑瓜子

  饭店厨师透露,泰国球员斯里查潘仍改不了家乡口味,他自始至终喜欢吃类似泰国口味的亚式菜,酸辣味的。可香格里拉的师傅们不敢把菜做得太辣,只能把某些菜做得微辣。根据去年的经验,斯里查潘还特别喜欢吃坚果一类的东西,喜欢嗑瓜子,服务员送往他房间的坚果,第二天准变成一堆壳儿。本报记者吴睿娜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网球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