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羽西魅力小窍门:描画完美双唇 使腿看上去修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12 中国体育报

  如何使自己变得优雅、时尚、有魅力,羽西在日常生活中,总结出一些小窍门,让女性朋友们受到不少启发。

  描画完美的双唇

  完美的双唇应该下唇比上唇稍微丰满一些,有一种平衡感。如果下唇比较薄,我们
可以把唇线画得稍低一些好让下唇更丰满。唇线笔可以改造唇型,所以是创造完美双唇的关键。唇线笔的颜色要和唇膏一致或稍深一些,画唇线的时候,要把嘴闭上,因为嘴张开的时候形状会不同。嘴唇左右两端要画得对称,完美的双唇就这样诞生了。

  使腿看上去修长

  穿没有鞋带的鞋子,这样视觉上脚面就成了腿的延长。想要更好的加长效果,不如穿上全黑的裙子,袜子和鞋子,或者穿上相同颜色的裙子和袜子,再配上灰褐色的鞋子。比例合适的上装也有帮助,像一个扣子的上装,如果扣子在腰际线以上,整个人就会显得高挑。有翻边的裤子会把腿变短,最好避免。

高跟鞋和长裤的组合可以把腿变长,要注意的是裤脚要达到鞋根的一半,盖住一半鞋面。

  让声音有魅力

  我们每天用得最多的交流方式就是说话,所以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不是您的穿着,而是您的嗓音。嗓音不好一定会损害您的形象,如果想知道您的嗓音到底是怎么样的,用录音机吧。听自己说话和别人听我们说话的感觉会不一样。如果您不满意自己的声音,就要试着把音调降低,轻柔低沉的声音总是好过又尖又细的声音。很多高层职业女性都会进行发声练习,好使嗓音变得更有磁性和魅力。要记住,嗓音就和乐器一样,要人听着舒服才行。

  初次见面怎么做

  别人介绍生人给我认识的时候,我会直视对方的眼睛并且微笑。眼睛的接触给人自信的印象,微笑会让对方放松。记住对方的名字,必要的时候可以给自己重复几次。下次再见到这个人的时候,叫出名字,会让人觉得很亲切。对人不要有成见,我总是仔细听别人说话。好几次我发现我第一次见面并不喜欢的人其实很有意思。还有要记住,不管对方身份高低,都要平等对待,不要给人居高临下的感觉。赞美之词所有人都爱听。言不由衷当然不好,但是我们总能找到对方可以赞美的地方,像“您的衣服真漂亮!”或是“您的工作听起来蛮有趣的。”

  保养皮肤健美

  在沐浴的时候,用磨砂膏可以把皮肤变得更光滑。肘部和脚上的死皮,可以用多孔石。每次沐浴后,一定要抹润肤霜。抹的时候,最好皮肤还有些湿润,这样吸收会更充分。阳光里的紫外线也很危险。如果需要在阳光下呆很长时间,千万记住要全身抹好防晒霜,还有防晒唇膏。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因为水可以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如果不喜欢白水的味道,可以放一些柠檬。吸烟对健康特别是皮肤十分有害,因为它会带走血液中的氧气,使皮肤变得暗淡。

  作者:雪 儿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