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青年军团不是鱼腩 刘春明告诫泰达球员莫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主场战胜了大连实德队后,天津泰达队士气正旺。从实力上而言,沈阳金德队应该算是泰达队在中超联赛本阶段比赛中对阵的一支弱旅。然而越是如此,教练组越是要求队员们不要轻敌。“如果我们在所谓的弱旅身上失分,那么不仅影响士气,而且也会让大家曾经战胜强敌的努力付诸东流。”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强调道。

  主教练刘春明在训练的间隙特意给队员们讲解了一下沈阳队的近况。其中他首要强
调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能轻敌。“从排名上看沈阳队现在排在倒数第二位,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一定会输掉与排名较高球队之间的比赛。”教练组说道,“特别是在足球比赛中以弱胜强的例子真是太多了。”

  主教练刘春明认为沈阳金德队的队员们都非常年轻,整个队伍在场上的拼劲很足。“这次他们是主场作战,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刘春明说道,“而且这支球队目前还引进了两名新外援,丰富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这些我们都要加以注意,千万不能够飘飘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达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