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冰城挥拍 国乒小将预赛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哈尔滨9月8日电2005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天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挥拍开战,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89名选手参加角逐。首日进行了各单项预赛,中国队选手在所参加的男单、女单和女双比赛中均顺利晋级正赛。

  本次大奖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U21男女单打共6个项目,比赛为期4天,89名参赛选手中不乏世界顶级高手,而中国队也派出了6男6女的强大阵容,男队包括王励勤、
马林、孔令辉、王皓、陈玘和马龙,女队由郭炎、郭跃、范瑛、李晓霞、常晨晨和彭陆洋组成。

  在今天的预赛中,

中国队的年轻小将发挥正常,其中马龙分别以4比1和4比0击败朝鲜选手张成万和日本选手下山敬隆,两战全胜晋级男单正赛;女单预赛中,彭陆洋、常晨晨、也都以全胜战绩晋级。女双预赛中国队有两对选手参加,结果常晨晨/范瑛轻取韩国组合韩慧星/徐光宏,郭焱和郭跃首次配对,
预选赛
中她们遭遇韩国组合池旼亨/郭芳芳,在先失首局的情况下,以3比1反败为胜。

  明天,本次大奖赛将全面展开,将进行U21男女单打预赛以及男女单、双打的正赛首轮争夺。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乒乓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