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朗哥计划参加车队冬训 探索车队老板赞扬老将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梁冬妮)环法七冠王的复出计划又有新进展。北京时间昨天,有消息指兰斯·阿姆斯特朗计划参加美国探索频道车队今年12月的训练营,该消息大大增加了阿姆斯特朗重返环法赛场的可能性。

  阿姆斯特朗在北京时间周三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不再排除参加明年环法赛的可能性”,并表示是法国媒体的诽谤谣言“唤醒了他的竞争欲望”。据美联社报道,美国
探索频道车队经理布鲁尼尔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阿姆斯特朗最迟可以在明年2月决定是否参加明年的环法赛。

  “他绝对想参加12月的车队训练营,他想调整自己的状况,让自己可以和那里的车手竞争。”布鲁尼尔说。

  阿姆斯特朗在今年7月成为

环法七冠王后退役,布鲁尼尔曾经考虑应否为车队找一个车手代替阿姆斯特朗的领袖空缺。但布鲁尼尔始终迟疑不决,这或许暗示着车队一直为七冠王的回归敞开大门。

  “我们确实不想让谁去取代他(阿姆斯特朗),”布鲁尼尔说,“没有人能像他有那种强大的领袖气质。尽管没有他,我们依然是很好的车队……但不再是大家最喜欢的车队了。”

  对于七冠王计划重返环法赛场的消息,环法大赛的主办方Amaury运动组织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该组织的发言人ChristopheMarchadier说:“如果他(阿姆斯特朗)确定要结束退役生活,我们一定会表态。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以职业自行车手的身份回到环法赛场上来。”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