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开门红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虽然取得了开门红,但是看完和伊朗队的比赛,感觉还是很不爽。上半场的落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完全没有了亚洲强队的节奏。

  我们应该感谢姚明,这个大个子现在不单提升了中国队的实力,在亚洲,他简直就
是统治球场的霸王。他的杀伤力决定了两队的处境。姚明在这场比赛中的作用不是那大号两双,而是他击垮了伊朗队的信心。这场比赛对于姚明来说也是辛苦的,除了身上的伤痕之外,姚明的体能在这场比赛中也出现了问题。很少看到姚明哈着腰喘气,这场比赛这样的镜头屡见不鲜。而队友和姚明的配合更是成问题。球交到姚明手中的时候更像是抛一个包袱,而不是创造一个机会。尤纳斯尽管不满意,但是怎么样解决才是重点。

  如果说这场球还有什么是可以平息我们心中不满的话,肯定是实力的差距。

中国队的实力是超出对手一头。
中国男篮
可以上半场昏昏欲睡,但是半场之后我们就能够战胜对手15分。不过这样的表现在中国球迷眼中是不可以接受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篮,姚明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