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赢球也不爽 直言队员失误太多准备不如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赢球,而且要赢得漂亮,这是尤纳斯给中国队的标准至少在遇到韩国之前应该是这样,因此即使昨天中国以15分的优势击败了伊朗,尤纳斯对过程并不满意,“唯一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是我们赢下了比赛。”尤纳斯赛后说。

  确实中国队上半场表现并不好,尤其是失误和防守篮板的环节,“我们上半场出现了13次失误,被对手抢了7个前场篮板,这让我们的防守时间延长了很多,如果一场比赛我们
一直在防守,那么很难赢下比赛。”尤纳斯说。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多的失误?为什么防守篮板难以保证?尤纳斯认为

中国队一直在跟着对方的节奏在打,队长李楠也表示,中国队在前20分钟没能把握好节奏,“由于是第一场比赛,感觉不适应。整个上半场总是按照对手的节奏打,场面上非常被动,下半场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好了许多。”

  而出现这些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在于球员有些紧张,这是尤纳斯的总结。比赛之初,许多球员的动作显得僵硬,而伊朗则抓住了这一点,上半场频繁的突破几度撕开中国队防线,“我们的很多球员在场上有些紧张,自始至终放得不太开,这是今天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尤纳斯说,“当然,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的,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同时尤纳斯还认为,中国队在准备上不如伊朗,“我们之前在情报收集工作上还是有问题的,没有办法弄到太多的对手的资料。就伊朗队而言,我们只有两盘2003年的资料带,还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所以我们想要研究对手比较困难。”而在下半场,中国队逐渐识破了对方的策略,比赛才进入中国队的轨道。

  虽然问题还有很多,但尤纳斯对于未来还是很看好的,“明天我们就要打中国台北,我想球员们会逐渐适应亚锦赛的节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纳斯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