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晨抵济伊蒂哈德来者不善 招兵买马为卫冕豁出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卫冕冠军驾到!记者了解到,鲁能泰山的亚冠联赛对手、卫冕冠军伊蒂哈德将在明天凌晨抵达济南,备战14日晚上进行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

  绝对是来者不善!为了达到卫冕的目的,伊蒂哈德可谓豁出了血本,不仅大肆招兵买马,而且还邀请了AC米兰这样的世界级强队热身。

  据了解,伊蒂哈德这次提前5天抵达济南,目的就是从天气、场地等方面进行彻底的适应。与其他财大气粗的沙特球队一样,伊蒂哈德此次派出了“超豪华”部队,“这次他们是包机来,一共有40多人,以前的印尼马卡萨和泰国BEC跟他们没法比。”一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尽管鲁能方面已表示为他们提供最大的方便,而且伊蒂哈德的“探马”也早已抵达济南,但在选择住哪家宾馆的问题上,客队还是犹豫不决,“今天(9日)肯定会定下来,10日凌晨就到了。”

  有意思的是,由于

泰山队今天将飞赴上海备战联赛,要在周日才能返回济南,这也就意味着,伊蒂哈德的赛前训练时间比主队还要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蒂哈德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