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意训练图拔笑逐颜开 欲战伊蒂哈德先把申花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送走上海永大,图家军又要奔赴上海滩,挑战“榜眼”上海申花。由于亚冠联赛在即,因此泰山队仍将以年轻队员为主出战中超联赛。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出征上海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与以往一样,参加了与永大比赛的主力队员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而在另外一块场地上,替补队员在主教练图巴的注视下踢了一个多小时的分组对抗。

  记者观察到,训练中图巴特别要求队员注意提高攻防的节奏,要求加强逼抢和无球队员的跑动。从训练的效果来看,替补队员的表现不错,明快的节奏和积极的跑位让对抗赛颇为精彩,直看得图巴笑逐颜开,对训练表示很满意。不过,伊蒂哈德明天即将抵达济南,所以图家军的“心”已经飞到亚冠联赛上去了。舒畅表示,“只是从网上看到一些消息,对伊蒂哈德还不是很熟悉,但比赛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会轻易放弃的。”当被问到最近频繁的比赛是否影响到体能时,舒畅显得信心十足,“体力没有问题,打申花我还得上呢。”

  与此同时,小将韩鹏也表示,“我们不管他们带多少前锋,总不能上10个前锋吧?我们在主场肯定会和他们打对攻的!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训练结束后,图巴又从队医那里得到一个好消息,崔鹏和矫喆虽然因伤很可能缺席客场与

申花的比赛,“但打亚冠没问题”。

  本报记者王健实习生薄柯陈学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山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