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鲁能新人引领申花锋线 毛剑卿郜林再度双剑合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背水一战打北京,申花队在缺少六七名主力的情况下把不到20岁的小将都用到了透支状态。然而,明天,申花队将在联赛中迎来主要竞争对手山东鲁能,申花队在疲劳不堪的情况下要继续面临恶劣的人员不整情况。

  张玉宁的腿部伤势依然需要时间恢复,昨天他仍然没有和大部队合练,周六上场的机会微乎其微。谢晖和马丁内斯因为在上一轮分别吃到莫名其妙的黄牌,不得不在这场对山
东重要的比赛中停赛。三大前锋同时缺阵,还是本赛季申花队遭遇到的第一次。

  经过与上海足协的协商,

申花俱乐部争取到继续把十运队的主要球员留在申花队再打一轮联赛。在三大前锋缺席的情况下,郜林和毛剑卿两员小将联袂首发,成为周六的一大看点。

  除了锋线上用十运队不到20岁的组合攻击

鲁能外,中场孙吉、于涛经过调整,伤病都可以得到恢复,防守上成亮和虞伟亮也可以复出作战。以涅波对山东队的了解,和申花客场险些击败山东的表现,申花队对拿下这场联赛也充满信心。

  “困难虽然很多,体能和状态是最大问题,但毛剑卿、郜林、王洪亮三名小将的表现给我们带来很大斗志,赢球将是我们的唯一目标。”申花队新队长孙祥介绍说。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