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乒乓十运全抽下签 男队遇广东女队身陷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4: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崔超)十运会乒乓球项目抽签日前揭晓,结果上届女团冠军北京队被分入死亡之组,上届第八名北京男队所在的小组也形势不容乐观。

  十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共有36支队参加,分成男女各4个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北京男女队分别抽在C组和A组。女队将在小组赛中对阵上海、广东、广西、中国香港,男队则与广东、辽宁、海南较量。

  对于抽签结果,北京男队主教练张雷认为,本组各队实力都比较强,除了公认强队广东队外,海南队也拥有3名国手,而辽宁队在联赛中与北京队两次交手互有胜负。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则直言所在的A组绝对是死亡之组,广东和中国香港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此组有5支队伍,竞争会更加激烈。不过,周树森表示队员目前心态平和,有信心打好本次全运会。1(来源:本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