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台成“逃兵战场” 四选手轻松进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8日电(记者刘宁)十运会拳击赛场上的弃权之风越刮越烈,在8日的16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又有4人当了“逃兵”,退出比赛,使得对手轻松晋级。

  当天第一场比赛就以前卫队的陈孝顺在第二节比赛中受伤退出而收场,裁判宣布他的对手——安徽队胡青进入60公斤级半决赛。在当晚的64公斤级比赛中,两名安徽选手经过抽签,不幸相遇。郭昌坤宣布退出比赛,白冰冰一拳未打轻松晋级。赛后,安徽队一位不愿
透露姓名的教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都是一个队的,还打什么呀!白冰冰实力更强,争夺金牌希望更大些,郭昌坤就不用打了。”

  当晚的另外两场64公斤级的比赛也是一方选手因对手在比赛中突然宣布退出而轻松晋级。北京队的罗强在仅落后3点的情况下突然宣布退出比赛,解放军队的陈通洲随即以14:11获得胜利。河南队的赵世杰在第一节刚开始不久就宣布退出比赛,辽宁队的齐晶顺利晋级。

  当天共进行了60、64、69和75公斤四个级别的比赛,东道主江苏、安徽、新疆和内蒙古队各有两名选手杀入半决赛。河南、天津、辽宁和解放军等8个代表队分享了剩余的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