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轻松夺冠放眼奥运 陈忠和渴望有潜力主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2:13 中国排球

  9月8日晚,中国队夺得第13届雅鹿杯亚洲女排锦标赛冠军后召开记者招待会,陈忠和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陈指导说,这次亚锦赛夺冠,是中国女排的第十次蝉联,比赛时没有什么压力,所以与奥运会开始时落后,后经拼力夺冠时的心情不是很一样,这次的目标是确保亚锦赛十连冠。

  陈忠和还说,08年的奥运会,现在上场的队员正当年,他会在十运会和其他联赛上考察挖掘新队员,如有潜力的主攻手能出现就更好了。陈指导还分析了李娟、王一梅几个主力队员的特点。

  陈指导最后对哈萨克斯坦队作出评价,他认为,哈萨克斯坦队发挥很不错,进步很大。比如昨天有记者问他明天是否会打日本队时,他的回答是:“不一定。”

  此外,他透露,今晚他会对

女排队员作一番交待,部署
中国女排
下一步的战略,希望她们回到各地方队后好好打,在
十运会
上大显身手。(王大经浦奕安)(来源:中国排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忠和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