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练射门欲用进球击溃对手防线 天津队要全取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44 城市快报

  除了射门还是射门,天津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围绕进攻展开,这足以说明对垒沈阳队的战术思想。在4名国字号球员离队后,天津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因为以球队目前的实力已足以对付沈阳队。

  在张烁、曹阳、蒿俊闵和毛彪4人奔赴国字号球队后,天津队的训练显然有些冷清,不过教练组并不担心,因为即使按照目前的人员配备,也应该足以拿下沈阳队这个对手。按
照计划,张烁、曹阳、蒿俊闵3人将在国家队集训结束后直接奔赴沈阳和球队会合,球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磨合问题,对此俱乐部官员表示:“其实我们最担心的还是他们的身体情况,上周连续3场激战,他们的体力消耗非常大。”不过天津队这两天的训练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教练组将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进攻,射门练习更成为重中之重。

  对于沈阳队的后防线,天津队教练组的评价是“非常一般”,因此也希望用进攻来击溃对手的信心。虽然周末要对垒沈阳队,不过球员们都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和

申花队的大战上,“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掉链子,否则和申花队拉开两场球的差距,比赛就不太好踢了。”在昨天的训练中,教练组依然在强调两个边路传中后的包抄,球员们的高成功率也让教练组非常高兴,刘春明告诫大家:“现在我们要专心于和沈阳队的比赛,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考虑。”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超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