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诉裁判上告足协 沈阳金德带着怨气迎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44 城市快报

  虽然球队成绩不好,不过沈阳队丝毫没有放弃比赛的意思,相反在上周对垒山东队出现裁判问题后,俱乐部已经上告到中国足协。对于本周和天津队的比赛,沈阳队的官员“希望双方进行一场公平的比赛”。

  在输给山东队后,沈阳队主帅库夫曼面带愁容地表示:“我们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周末,先是赛前不能进入场地训练,比赛时又要面对裁判问题。来中国7个月了,所有人都在
告诫我不要谈论裁判,可事实上,每场比赛我们都在与12个人作战,对手赢球是正常的,但不应该是这种方式,我们至少有3次越位是不该判的。”由于他在沈鲁之战后公开指责裁判,因此很有可能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对于金德俱乐部来说,移师香港一事已经进入最后的审批阶段,因此俱乐部十分关注这支球队的实力。香港方面也表示,如果金德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那么香港方面将终止合作。金德队本赛季仅有两场胜绩,都是战胜了垫底的重庆队,这样的成绩无疑让球队十分尴尬。本周对垒天津队,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不过金德方面依然想拿分。金德俱乐部官员表示:“联赛马上就快结束了,希望队员们打起精神,我们决不会放弃比赛。”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超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