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调查报告不合格 杨猛:态度正确可以既往不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昨天是俱乐部董事长杨猛要求“罢训调查报告”提交的最后期限。昨天下午主教练郭瑞龙向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递交了一份简单的报告,而发给球员的“调查表”并没有收上来。

  在这份“调查报告”中,郭瑞龙总结了球员罢训的两大原因:第一,俱乐部欠薪;第二,汇中天恒会转让俱乐部的传闻,让球员们普遍对前途感到迷惘。

  在拿到这份“调查报告”之后,孟庆森谨慎地表示“这恐怕不是一份合格的调查”。

  昨晚,身在三水的杨猛表示“没有看到文字,不想评价。”不过,杨猛对于球队的训练状况表示满意。

  “这两天的训练大家都看到了,积极性很高,我们整改的目的无非就是为了改变态度。如果球队能够一直坚持这样的态度去训练和比赛,很多事情我们是可以不去计较的。”杨猛这样表示。

  作者: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瑞龙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