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薛申归队李玮锋训练积极 深足努力备战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深足昨天的训练在下午5时开始,没人请假、也没人迟到。在北京疗伤的杨晨和薛申也归队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一直坐在场边观看。

  训练时间不长,但安排紧凑且强度极大。常规的三组对抗之后还进行了半场一对一攻防演练,队员之间的碰撞甚至比正式比赛时还要激烈。训练结束后,大张永海的衣服一拧一把水。

  李玮锋表现很积极,一对一对抗他和李毅一组,李毅没能过他,他倒是过了李毅两回。训练结束后李玮锋还和陆博飞加练了20分钟任意球,一直练到天色发黑。接受采访时李玮锋出言谨慎,似乎句句经过斟酌:“不管现在俱乐部什么状况,作为球员都得先管好自己的事儿,亚冠当前,现在就是努力训练努力踢球。周五打大连会很精彩。“

  作者: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