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申请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 周末呈交申办纲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1 竞报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正式计划申请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举办权。

  澳足协总执行官约翰·奥奈尔一直是澳大利亚申办大型体育赛事的得力干将。他曾经成功策划了2003年国际橄榄球世界杯的申办活动。

  这位前澳洲橄榄球协会官员说:“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地在欧洲,2010年到了非洲
,而2014年则来到南美洲。所以,2018年的世界杯应该是澳大利亚人民的体育庆典。大洋洲足联(OFC)已经同意让澳大利亚申办2018年世界杯,我们计划把一些比赛的场地设置在新西兰境内。”

  关于澳洲的申办活动,一个比较棘手的话题是如何和新西兰协调好比赛场地的相关分配。而且由于澳洲足协已经脱离大洋洲足联,加入了亚洲足联,所以他们大洋洲代表的申办身份必须得到国际足联的认可。

  本周末,奥奈尔将前往摩洛哥向国际足联委员大会呈交

澳大利亚的申办纲要。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世界杯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