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久攻不下反失球 球迷一片嘲笑声--英格兰表现乏善可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32 新民晚报

  英格兰队的世界杯赛之梦北京时间今晨遭受严重挫折,他们在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比赛中,客场0比1败给近邻北爱尔兰队,惨遭78年来在贝尔法斯特的首场败仗,目前被同组的波兰队拉开了5分的差距。

  不败纪录告破

  早已出线无望的北爱尔兰队爆出了今晨欧洲区预选赛24场激战中最大冷门,前锋希利在终场前17分钟小角度射门命中,攻入了令整个英格兰队心碎的一球。这是北爱尔兰队自1979年以来首次攻破英格兰队大门,赢得了与英格兰队98场交锋中的第7场胜利,并一举终结了埃里克松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4年来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或欧锦赛预赛中的不败纪录。

  进攻连连受阻

  埃里克松在此前率领英格兰参加的21场

世界杯赛或欧锦赛
预选赛
中保持不败,不过在今晨意外落败后,他为球队制定的战术将肯定遭受英格兰舆论的抨击。由于英格兰队在周日对威尔士队比赛中所排出的4-5-1阵型未能发挥作用,只以1比0小胜,因而在欧文重返球队后,埃里克松今晨排出了进攻型的4-3-3阵型,但结果再次令人大失所望。

  虽然北爱尔兰队抓住了全场仅有的一次破门良机,不过他们开赛后便不畏强敌,以顽强的逼抢和凶狠的铲断使得英格兰队的进攻连连受阻。特别是下半场,北爱尔兰队的表现强于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全场创造了3次破门良机,队长贝克汉姆在上半场第30分钟的一脚任意球击中北爱尔兰队大门横梁弹出,欧文在上半场结束前一脚射门直接打在了北爱尔兰队门将泰勒的身上,兰帕德下半场的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又被泰勒扑出。除此之外,英格兰队的表现乏善可陈。

  鲁尼急躁吃牌

  英格兰队前锋鲁尼由于久攻之下毫无收获,动作幅度也越来越大,他在第42分钟因肘击对手被罚黄牌,将无法参加英格兰队下一场对奥地利队的比赛。

  英格兰队糟糕的表现令现场的北爱尔兰球迷高呼“你们是假装的苏格兰队吗?”以嘲笑英格兰队。由于同组的波兰队今晨主场1比0小胜威尔士队,他们已领先少赛一场的英格兰队5分。英格兰队欲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的希望非常渺茫。本报记者黄永顺

  北爱尔兰队球员休斯(上)力压英格兰队的杰拉尔德 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