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辱裁罚停四场 林乐丰:实德中超夺冠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1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中超第20轮比赛结束后因辱骂裁判而吃到第二张黄牌的邹捷,最终也没有逃过中国足协的这一关。昨天,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对邹捷停赛4场、罚款4000元人民币的处罚。对此,正在香河随国家队集训的邹捷感到十分后悔,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则承认值得全队反思和警惕。

  据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之所以对邹捷进行追加处罚,是因为他在赛后谩骂裁判,行为极为恶劣。依据有关处罚规定,足协做出了对邹捷停赛4场、罚款4000元的处罚。

  昨晚,林乐丰表示:“邹捷是我们的绝对主力,他最近状态也很好,真是太可惜了。目前形势摆在这儿,我们对夺冠一定不要乐观,虽然领先第二名7分,但还有6场比赛,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