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调整后出征哈尔滨 陆元盛:更多考虑培养08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0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公开赛哈尔滨站比赛将于今天开战。遭受亚锦赛失利的国乒队调整了部分参赛队员,昨天踏上重塑辉煌的新征程。

  昨天出征的队伍中,在亚锦赛上遭受打击的中国队依然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参赛。女
单参加了亚锦赛的郭跃、郭焱和李晓霞都将参赛,因为胶皮问题没去韩国的范瑛也在名单之列,此外还有彭陆洋、常晨晨。而牛剑锋、曹臻、白杨三名选手在调整后,将不参加此次中国公开赛。男队派出了全部主力,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孔令辉、刘国正、郝帅以及马龙,绝对是国乒男队目前最完整的阵容了。

  据陆元盛介绍,现在参加国际乒联的比赛,要更多考虑为2008年培养人才,给年轻选手更多机会。另外,这两站因为在全运会前,也要兼顾省里的利益,所以最终确定这6名选手。下一站深圳的比赛,包括刘诗雯及北京小将丁宁都将参加,同时也给张怡宁报了名。“先报上名吧,到时候看张怡宁的恢复情况,再决定打还是不打。”

  目前,张怡宁一直随北京队训练备战全运会。因为训练对手不同,张怡宁觉得强度并不像在国家队时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