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早安中国》介绍如何欣赏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于CCTV-5从9月5日起全面改版,原《早安中国》新闻内容变成另一档节目《体育晨报》。新版《早安中国》节目将由“共享2008精彩赛事”与“减肥纪实追踪”两大主题内容组成。该节目意在打造为全国惟一一档享受赛事娱乐、关注健康生活的日播节目。

  改版后的《早安中国》节目,将围绕如何欣赏2008北京奥运会的各个比赛项目,从小处着眼,细致活泼地展现奥运项目的知识点、关键点、趣味点,运用电视语言让电视观众
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会赏析赛事,在每一个知识点的展现过程中贯穿着对经典赛事的剖析。

  此外,新版《早安中国》栏目,仍继续以纪实的手法记录胖友运动营养和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的科学

减肥过程,并将每一个阶段的减肥成果以90分钟的综合版呈现给电视观众。

  作者:闲 云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奥运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