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招牌庆祝方式遭对手批评 休伊特:压根儿没想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向球网另一面的对手大声喊“come on”,是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招牌式的庆祝方式,他也因为这个颇具争议的庆祝方式引来众多对手的批评,甚至还与切拉、科里亚、纳尔班迪安等球员结下了梁子。

  最新一位质疑休伊特的选手是美国球员邓特,他在美网期间表示,这位前世界头号男单在对手失误时总是向对手大声喊叫,这表明他没有体育道德。不过,费德勒、阿加西却
认为在和休伊特比赛时不存在这种问题。

  “这件事情让我很失望,因为我根本就没意识到我做了什么错事。”谈到众多选手对他的不满时,休伊特表示。这位前世界头号男单在9月7日战胜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后,连续第六年闯入美网男单八强。休伊特说:“这种庆祝方式只是内心感情的一种宣泄,我根本没有想去向对手挑衅。”

  在今年7月与阿根廷队的戴维斯杯比赛中,休伊特与科里亚发生口角,休伊特当时还骂当值主裁判“娘娘腔”,科里亚则向观众吐口水,休伊特后来指责科里亚在他发球时总是抓挠自己的私处,两人后来都被国际网联处以2500美元的罚款。回想这件事情,休伊特对记者说:“在美网科里亚与马苏的比赛中,两人也因为科里亚诈伤发生冲突,但没有人在比赛后谴责科里亚,或者重提他在悉尼与我发生冲突时的情况,却为什么对我不依不饶呢?”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休伊特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