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小石城半程国际马拉松赛 姆旺吉刷新男子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来自国际田联6日的消息,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在2005年美国小石城半程国际马拉松赛中表现抢眼,姆旺吉刷新男子赛会纪录,基达内首次亮相便夺女子组冠军。

  其中,在男子比赛中,22岁的肯尼亚新秀姆旺吉在比赛进行到7.5英里时便从16人组成的第一集团突围,此后便一直领先至终点,以1小时00分42秒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同时还赢得了代表肯尼亚参加10月1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举行的世界半程马拉松赛的
资格。其他7位肯尼亚选手分别占据了第2、3、4、6、7、8、10的位置,其中亚军克瓦姆拜的成绩是1小时01分05秒。

  在女子比赛中,首次角逐该赛的埃塞俄比亚名将基达内显示了很高的技战术素养,尽管比赛开始后,

罗马尼亚的卫冕冠军奥拉鲁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博特赞领先,但10英里后,基达内果断从来自5个国家的8名选手组成的第一集团冲出,并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以1小时09分48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肯尼亚选手科斯盖落后15秒第二个到达终点。

  作者: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拉松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