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中国跤王将争抢“王中王” 五大高手北京华山论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年重汽杯中国跤王“王中王”争霸赛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9日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王中王”争霸赛的选手均是中国式跤王争霸赛中新鲜出炉的五位男跤王。

  第二届中国式摔跤跤王已于9月2日决出,山西的原林春、内蒙古的白音巴图、天津选手钱飞、高宇、王翾分别获得男子次轻量级、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超重量级的跤王
称号,山东选手孙蓉和孟芹分获女子轻量级和中量级“跤王”,北京选手杨艳称雄女子重量级“跤王”。

  按照竞赛规程,5名男跤王将于9月9日登陆北京,上演本届跤王争霸赛中最惊心动魄的“王中王”争霸赛。“王中王”之战是无差别级比赛,5名队员分为红、蓝两方,采用单循环赛制,获胜场次多者获得“王中王”称号。如两人或两人以上获胜场次相等,则按比赛中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确定名次;如再相同,则体重轻者获胜。每场比赛时间为3分钟,如战平,体重轻者获胜。

  作者:玫 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摔跤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