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确定无线对讲指定服务商 中国卫星通信赞助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9月6日,十运会组委会在南京国信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国资委管理的六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之一的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向十运会赞助实物与服务折合人民币988.5万元,正式成为“十运会无线对讲系统指定服务商”和十运会组委会无线对讲系统惟一一家赞助商。组委会副主任、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何权副省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十运会的筹备情况。他说,时值金秋,十运会资源开发
频传捷报,再次迎来一个新的高潮。中国卫通成为十运会组委会的赞助商,这是卫通在致力于中国及亚太地区著名卫星通信运营商的关键时刻的重要一招,充分显现了中国卫通积极寻求体育新平台,谋划长远发展、提升品牌竞争力的战略眼光和先进理念。他希望广大海内外企业特别是江苏的企业,都能踊跃参与十运会,为十运会成功举办多作贡献,达到既支持承办十运会,又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郭浩副总经理说,中国卫通将在数字集群领域向

十运会提供比赛现场的无线对讲通信调度服务。作为一届综合性的体育盛会,无线对讲通信调度服务是确保赛事有序开展、场内外联为一体的重要服务内容,它对集群通信和数据通信有着很高的要求,其需求也是非常旺盛的。中国卫通在成为十运会组委会赞助商之后,具体落实服务工作的江苏省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十运会组委会的联系与交流,根据有关约定和十运会数字集群网络建设总体规划,主动跟踪赛会的通信需求,加快十运会数字通信网路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服务流程,确保为十运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调度服务。同时,根据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中国卫通将进一步加大在江苏的投资与建设,并努力为江苏经济发展服务,为建设数字化江苏助一臂之力。

  经过十运会组委会的严格考察,中国卫通以其先进的通信设施、优质的通信服务、丰富的重大通信保障经验赢得了十运会组委会的青睐,双方经过了近半年的谈判最终结成赞助商关系。

  据悉,中国卫通除了获得“十运会组委会赞助商”的称号及系列回报之外,还获得了“十运会无线对讲系统指定服务商”的称谓、十运会“皮划艇”比赛的单项赛事冠名权及部分广告权、中国卫通使用十运会特殊标志的权利等。

  十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资源开发部部长、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吴经起,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浩,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陆茂丰,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坊,十运会组委会部门领导顾耀昌、陈廉、朱薇薇,中国卫通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魏国和员工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十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余竞来主持。

  作者:石云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全运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