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晨报:石油足球的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任何一个智商正常的人都会对国际足联的重赛决定产生质疑,但是这个决定却准时传真到了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和巴林足协,而且这还是最终判决。这样的结果不得不让人再一次感叹西亚人的手段,在世界足坛众多有争议的决定中,为什么占便宜的大多是阿拉伯人?

  尽管作出决定的五位官员中没有布拉特的名字,可是很显然他不会对这样的事情不闻不问。布拉特与西亚足球的联系由来已久,7年前的那场贿选风波尽管最后不了了之,但是
布拉特很难逃脱干系。1998年布拉特击败约翰松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当时英格兰的《观察家报》就曾披露布拉特拉选票用的现金大都装进了非洲地区的足协领导人腰包里,总额不下100万美元。而这笔钱正是来自西亚。而英国人雅路普那本《他们如何盗取比赛》的书甚至被布拉特列为了禁书,在瑞士禁止销售!因为书中很详细地披露了布拉特在竞选过程中的猫腻!

  猜测很快就传遍了亚洲!由于日本是石油进口大国,因此为了讨好输出国巴林,吉田寿光为整个日本犯下“技术错误”。尽管这只是猜测,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巴林足协主席哈里发正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主席,巴林的前著名国际级裁判贾西姆是亚足联裁判委员会的第一副主席。至于郑梦准在这个决定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更是不得而知!

  乌兹别克斯坦的申诉要求是改判比赛结果为30,国际足联没有答应他们的要求,按照正常的情况顶多这项申诉被驳回。可是这一次的确非常奇怪,国际足联既没有驳回也没有满足乌兹别克斯坦,因此重赛决定的背后也不得不被打上大大的问号!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世界杯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