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义拍告别球迷 杜威:我会在苏格兰打拼出自己的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我会在苏格兰打拼出自己的天空。”昨天杜威踏上留洋征程,他在浦东机场留下了这么一句誓言。

  昨天清晨,杜威前往位于淮海中路901号的一家展厅,参加了一个球迷告别和慈善义拍活动。这些拍品中,大部分是杜威在申花队使用过的物品,包括球鞋、球衣、队长袖标等。他以后还会定期拿出一些苏超期间的用品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这么多人来送我,我肯定要好好踢,不让大家失望!”杜威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经纪人刘杰将陪同杜威前往格拉斯哥,帮助他在那边安顿下来,杜威的父母将在三个星期后前往格拉斯哥。

  “杜妈妈,你放心,杜威绝对可以的!”听到周围球迷的安慰,杜妈妈擦了一下眼泪,终于展开了欣慰的笑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