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广州秘密练兵 封闭状态的广东跳水队更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燕 实习生/黄舒屏)中国跳水队领军人物、跳板“皇后”郭晶晶正在二沙岛训练基地和广东跳水队一起训练。这一消息在日前得到了广东跳水队总教练吴国村的证实。

  据介绍,郭晶晶此次南下广州也是杨景辉受伤后的连锁反应之一。胡佳和杨景辉本来为了配合双人项目的练习,曾打算一起跟随胡佳在国家队的教练钟少珍及河北队到天津训
练。但因为杨景辉受伤后,胡佳需要抓紧时间和罗玉通合作,而罗玉通又不能放弃和3米板搭档何冲的配合。为了保证广东队这两对双人组合的正常训练,国家队教练钟少珍只好随胡佳来到广东队。钟少珍手下的国家队主力、河北队选手郭晶晶也不愿意离开师傅,干脆也跟到广州,而要和郭晶晶配合跳板的河北小将贾东瑾也不得不跟了过来。于是整支河北队都来到广州进行赛前集训。

  郭晶晶到广州训练,自然让已经处于封闭状态的广东跳水队更加紧张。除了严密封锁消息外,在记者采访过程中,队中的工作人员和队员都很注意保护郭晶晶。而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郭晶晶则身穿沙滩裤和白色运动衣,头发随意扎成马尾,完全恢复了运动员的本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晶晶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