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和浦东机场有个“约会” 送杜和接杜证留洋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随着VS251航班的起飞,杜威的留洋终于告一段落。在这50多天以来,杜威没有少做“空中飞人”。“送杜”和“接杜”,也已经成为申花记者最近最热闹的话题,航班和时间也已经成为熟记在心的业务。来来回回,浦东机场的候机大厅也见证了杜威留洋的艰难。

  前奏·走:2005年7月28日下午,杜威飞抵北京与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家队会合,就
评估一事与足协进行沟通。

  前奏·回:2005年7月29日上午,杜威回到上海,办理赴英手续。

  一走:2005年7月30日,杜威启程飞往苏格兰,开始为期三天的试训。

  一回:2005年8月5日,杜威回到上海,自认接受评估已成功,对最终转会凯尔特人充满信心。

  二走:2005年8月30日晚,杜威和经纪人赶赴浦东机场,只等签字消息就登机奔赴巴黎。

  二回:2005年8月31日凌晨,前夜没有等到成功消息,飞机已经飞走,杜威只得悻悻而归。

  三走:2005年8月31日,杜威匆忙赶赴伦敦转机格拉斯哥,争取苏足总的“法外开恩”。

  三回:2005年9月3日,所有手续办理成功,杜威和经纪人回到上海,改签劳工签证。

  四走:2005年9月7日,办好签证,整理好行囊,只有做不完的告别,杜威正式踏上留洋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