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协委员李玮峰要申诉:深足生存问题的确要引起重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27 扬子晚报

  针对“杨猛通牒”,深圳队球员用沉默训练回应。关于罢训和欠薪的种种纠葛,很可能在亚冠结束后再次爆发,到时才会是精彩的高潮。6日深夜,李玮峰终于开口:“队友都让我通过政协的途径向市政府反映,就算我不是政协委员,我也要通过正规途径反映深圳足球俱乐部的种种问题和意见。折腾了这么多年,深圳足球的生存问题的确要引起重视了。”李玮峰没有讲明什么时候向深圳市政协申诉,也没有说明通过什么途径向上反映。

  李玮峰的这番话是针对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发出的“整顿”、“招供”、“断粮”三大警告后说的。

  6日下午,

健力宝俱乐部在深圳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格车圣”成为深圳健力宝队参加
亚冠联赛
八强赛的胸前广告。这也是平安退出后,3年来第一次有深圳企业赞助深圳健力宝队。两场比赛的胸前广告赞助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在健力宝俱乐部欠薪、罢训等不利新闻传出后,“赛格车圣”的赞助一度落空,但在健力宝俱乐部努力下,对方还是勉强继续赞助。不过,赞助商特别在健力宝出现动荡后,加了一条限制条款:“如果健力宝客场输了两球以上,赞助金额自动减半。”这是“赛格车圣”避免球队继续“非正常输球”的手段,动荡不安的健力宝俱乐部也只好接受这等“丧权辱国”的条款。

  发布会本来应该是董事长杨猛、球队教练组和主要大牌球员参加的。不过,由于杨猛前一天刚刚发布了强硬的“停止拨款”、“限期招供”等等措施,杨猛自己没有出现,球队教练组和主要大佬都没有出现。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亲自出马后,最终只拉来了守门员教练孙刚和国脚张永海,这也令赞助商对双方的第一次合作就感到不太愉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玮峰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