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欲复出继续参加环法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0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6日电 阿姆斯特朗的发言人希金斯6日声称,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正在考虑复出,继续参加环法大赛。

  “阿姆斯特朗一直在考虑复出的事情,”希金斯说,“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还处于运动巅峰,不排除继续参加比赛的可能。”

  33岁的阿姆斯特朗在今年夏天夺得第七个环法冠军头衔后急流勇退。而随后法国《队报》吵得惊天动地的“阿姆斯特朗兴奋剂案”又把这位“七冠王”推向风口浪尖。一时间,1999年阿姆斯特朗因为使用违禁药物EPO(促红细胞生成素)才首夺环法冠军的新闻传遍世界各地。

  但是,阿姆斯特朗本人一直强烈否认曾使用过违禁药物。正因为如此,这位“

环法传奇”打算继续书写传奇。他说:“最近法国人对我的中伤唤起了我继续参赛的想法。我要证明我不是靠投机取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姆斯特朗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