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西都市报:“休克”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同日“携手”晋级

  本报纽约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张旭杰 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一对曾经羡煞旁人的网坛情侣,一番波折后终是劳燕分飞。“休哥”分手后闪电般开始了与澳洲肥皂剧明星的感情故事,听说现在已是准爸爸了。这边克妹却还幽怨有加:“我已经对其他男人提不起兴趣……”

  许是天意弄人。此番征战美网,休哥与克妹很巧合地被安排在同一天进退。美网第8日,在休伊特顺利晋级8强后,克里斯特尔斯也在夜场的鏖战中,将大威淘汰出局,杀进了女单四强。感情上不能复活的一对旧情人,却在赛场上齐步走,也算是美网一大风景。

  休哥寻思夺冠

  休伊特在与穿着露点装的赫巴蒂争夺八强席位时赢得毫无悬念。6:1、6:4、6:2,如此比分,令休哥的口气大起来:“我现在真的开始享受比赛了,希望这一切能继续下去。”1/4决赛中,休伊特将与首次打入8强的芬兰人涅米宁交锋,如果他顺利过关,那么在半决赛中,人们很可能看到休伊特和费德勒的对决,去年的美网决赛,费德勒曾风卷残云般以6:0、7:6和6:0击败休哥。谈到自己对于奖杯的渴望时,休伊特说:“或许我可以这样想,拿不到冠军那就好好享受争冠的过程。”事实上,即便输了四强战,休伊特也能为一个纪录骄傲———连续6年杀进美网八强。

  克妹打垮克星

  一度在被淘汰边缘徘徊的小克,第二盘猛醒,通过抢七扳平比分,随后气势如虹,第三盘以6:1打得大威找不着北。这也是克妹在四大满贯赛事中首次在威廉姆斯姐妹身上赢球,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莎拉波娃。本赛季硬地赛事成绩颇佳的她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首次问鼎大满贯奖杯的希望非常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