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欧锦赛分组赛落幕 塞黑和西班牙携手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9月7日电(记者何毅)2005年欧洲男排锦标赛分组赛B组7日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结束了最后一轮角逐,五战全胜的东道主塞黑队以及西班牙队获得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

  塞黑与法国队当晚为一万多名贝城观众上演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塞黑队开局后打得很顺,很快以25:16拿下第一局。此后塞黑队明显放松了警惕,让法国队钻了空子,以
20:25和23:25连丢两局。关键时刻东道主重新稳住阵脚,在主攻手米利科维奇带领下,实现了精彩的逆转,最终以25:19和15:9拿下了这场比赛。

  在当天B组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已无出线希望的荷兰队以1:3(25:21、20:25、21:25、18:25)不敌西班牙队。而希腊和捷克队的比赛两队拼得很凶,尽管希腊队以30:32丢掉第一局,但之后该队以25:22、25:19和25:16连扳三局,击败了对手。

  本届欧洲男排锦标赛的12支参赛队先分为A组和B组,分别在

罗马和贝尔格莱德进行比赛。B组比赛于2日率先打响。A组3日开赛,6支队伍是波兰、克罗地亚、
意大利
、葡萄牙、
乌克兰
和俄罗斯。A组8日将进行最后一轮分组赛,但俄罗斯和意大利队已提前晋级半决赛。

  本届欧锦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10日和11日在罗马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排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