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道歉检讨之余仍不解:足协真狠 罚两场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12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逑山)收到足协开出的大号罚单,林乐丰认为在意料之中,但邹捷却大呼意外。“没想到,太意外了!就算要罚,难道罚两场还不够吗?非要四场不可?!”正处于苦闷之中的邹捷无奈地说道。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也只有逆来顺受。邹捷在惊讶、难过之余,也再次对自己进行道歉和检讨——“我对不起全队,也对不起球迷。以后我会更加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

  接通邹捷的电话时,传来的是一声苦笑——他刚刚知道处罚的结果。情绪低落是在所难免的,“太难受了。对于这个结果也太意外了。因为我只是和裁判争辩,并没有任何肢体上的接触。而且那个进球的确是好球。”邹捷低沉道。“裁判已经把我罚下场了,就算要追加处罚,难道一共罚两场还不够吗,怎么罚那么狠呢,四场啊!”

  这是邹捷从出道以来所接到的最重的一张罚单,这对他自然有太大的触动。“今年好不容易才出了一点成绩,但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太大了。而且对球队,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的声音已经越来越低,“我太不冷静了,给球队造成了影响,我对不起俱乐部、教练、队友,更对不起家乡的球迷……”在采访中,邹捷几乎是不厌其烦地反复进行着道歉和检讨,尽管他也承认,现在再说这些,一切都已经晚了,但这已经是邹捷除了对如此严厉的判罚表示惊讶之外,唯一能表达之处,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减轻他心中的歉疚和不安。“我现在唯一的指望,就是希望队友们能够别受到我的事情的影响,一定要打好后面的几场比赛。这样,我心里也能好受一点。此外,我一定会把这次事情当作一次深刻的教训,以后绝不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面对邹捷的忏悔,记者只能安慰他尽快摆脱阴影,不要影响到在国家队的集训。而邹捷也表示,他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和状态,“等我解禁后,还有三场联赛,我会尽全力补偿我的过失。”邹捷说。不过,他也很清楚一点,本赛季的金靴之争,他是不再有希望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邹捷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