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将士先不想欠薪那事 罢训不能根本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26 半岛晨报

  晨报讯 由罢训而衍生的硝烟,已经被迫在眉睫的亚冠八强战所驱散。昨天的训练课上,深足将士努力营造出其乐融融的景象。“安心训练吧,不想(欠薪)那事了!”一名主力队员说。

  事实证明,罢训并不能根本解决问题。队员明白了一个真理——只有踢好球,才有底气向老板索回自己的正当权益。“天气很热,练得也苦,都是为了14日的亚冠!”一名队
员说,“毕竟是代表中国足球去踢的,不管内部有什么问题,先得团结起来。要是丢了中国足球的脸,也就是丢自己的脸。”

  清楚了孰轻孰重,队员自然就会奋发图强。“看上去太正常了!”昨天下午,一位看了10年深足训练的老球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队员很卖力,训练课上的动作,比前几场比赛都要到位,哪里像刚刚罢训的样子?”与以往相比,深足展现出了新面貌。比如训练结束后,队员紧紧聚拢成一个圈,把主帅郭瑞龙围在圈中央,一起振臂高呼:“为了深圳足球——加油!”有伤在身的李玮峰也在给自己加小灶,训练结束后,大头和几个队友留下来,又多练了半个小时射门,直到天色已黑,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宿舍。特约记者吴邦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足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