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主场优势大 实德同一道坎绝不能跌倒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19 半岛晨报

  实德队今年一共只输了4场比赛,其中就包括杯赛客场不敌健力宝。队员们事后都表示,主场优势太大,客场比赛中他们实在提不起精神来。而这一次提前打的联赛,类似的情况肯定不会再发生了,实德队虽有7分优势在手,但已容不得任何闪失,所有人肯定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过,他们也必须防止从一个极端从向另一个极端,如果想得太多,患得患失,同样打不好比赛。

  权磊、朱挺等4名球员前晚已返回大连,昨天他们随实德队进行了出征前最后的训练。今天,全队就将开赴深圳。在那里有一个正在内乱的对手,但实德队仍然小心翼翼。费尽千辛万苦才取得了7分优势,绝不能因为自身原因化作泡影。

  其实,问题倒也并没有理论上那样严重。实德队的比赛不好打,

申花队也同样不轻松。但只有把局面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是最保险的。尤其是面对曾经在一个月前战胜过自己的对手,实德队绝不能再跌倒一次。

  从表面上看,全队上下仍然都很平静。所有人都在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一场一场去拼。只是,距离夺冠的日子越近,队员们的心情就越不能平静下来。包括教练组在内,现在也都很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能赢就赢,赢不了打平也可以接受。只有用这样的心态来投入比赛,最终才有可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如果一心想把对手吃掉,反倒会欲速则不达。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