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尼亚与突尼斯的两场比赛有假 肯体育部长要求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4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肯尼亚体育部长阿亚科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他认定世界杯预选赛肯尼亚与突尼斯的两场比赛有假球嫌疑,并表示他已经要求肯尼亚总检察长阿莫斯·瓦科对此进行调查。

  阿亚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种种迹象表明这两场比赛就是有意要让突尼斯获胜。我已写信给总检察长,说明了比赛结果受人操纵的证据。”

  8月17日,突尼斯在主场比赛中以1比0战胜肯尼亚,9月3日,又在内罗毕没有球迷的客场比赛中以2比0取胜,向进军明年德国世界杯迈进了一步。而经过9月3日的失败,肯尼亚事实上已告别了世界杯与非洲国家杯的竞争。阿亚科暗指的舞弊对象是肯尼亚足协的部分官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