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3:0击败越南队 陈忠和却不满队员劲头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4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6日的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1/4决赛中,中国队3:0击败越南队,但是赛后陈忠和认为,队员打得很一般,场上精神不够集中,自身失误太多,因此,陈忠和让主力阵容几乎打满全场,意图让队员自己调整好状态,以迎战后面的劲敌。

  在6日的比赛中,基本以全主力阵容打满全场的中国队全场共有15次失误,比对手还多一次。

  陈忠和在赛后连连摇头,认为队员们打弱队总显得劲头不够,在场上失误太多。这其中有自身基本功不够、打球太粗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准备不够充分,认为打弱队让得起球。

  陈忠和在谈到今天三局都用全主力阵容迎战的情况时说,本来也准备换替补上去打,而且也肯定能赢,但看到场上球员打得不好,丢了很多不该丢的球,就决定让她们继续打,自己在场上调整状态,好迎战下面即将遇到的韩国队。

  陈忠和再次特意提到国际排联关于积分排名规则更改的问题,他说,现在看小分不看局数更要求我们要打好每一分球,该拿的一定要拿,不该丢的一定不能丢。现在的女子排球,各强队之间输赢都正常,在大奖赛等国际大赛中有时就是要看小分,所以就要求队员一刻都不能放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