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10日苏超上场有困难 期待比PS2游戏里更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05 东方早报

  风轻轻地吹,杜威也轻声告别了上海的亲朋。昨日上午的球迷告别仪式后,杜威踏上了苏超漫漫征程。“希望自己立足于苏超吧,我会努力的。”在浦东机场离别的时候,杜威向送行的家人、朋友和球迷宣誓。

  期待比游戏里更全面

  和上次去凯尔特人报到时带的简单行李不同,这次杜妈妈给儿子收拾的行李足有两大包。“上次带的是秋衣,没带很厚的衣服,这次大多都是棉衣。”杜妈妈当然也没忘记给儿子收拾心爱的PS2游戏机,“这些东西都是他需要的,要是一个人闷的时候就可以自己玩。”

  杜威的PS2技艺是

申花队中最好的,他也放言除了个别小队员有得一拼外,基本打遍全队无敌手。“我当然希望新的游戏中凯尔特人俱乐部里面有我的名字,估计要等到实况10的时候了。”听说新的
足球经理
游戏中自己已经在凯尔特人阵中,杜威开始询问自己的各项数值了,“游戏里面我头球应该好点,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全面些,这样发展的空间也比较大。”经纪人和朋友特别为杜威举行了“征战苏超球迷告别仪式”早报记者高剑平 图

  一下子上场不太现实

  为了让杜威适应苏超气氛,凯尔特人俱乐部决定这个周末的球迷见面会让杜威和斯特拉坎一起出席。当然要让杜威在10日凯尔特人主场对阿伯丁的比赛中登场目前还有些困难,毕竟杜威在上海这几天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众多活动也让他的状态受到影响。

  “中国球员留洋时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我希望自己能够在4个月的时间内把各方面的潜能都调动出来。现在一下子上场也不太现实,但只要我在一定压力的环境下,我就会发挥出我拥有的能力。”杜威说。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