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洛杉矶宣布申请主办权 试图第三次举办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7日电 据《洛杉矶时报》7日报道,曾在1932年和1984年举办过两次夏季奥运会的洛杉矶将宣布申办2016年奥运会。

  洛杉矶是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个主办过两次奥运会的城市,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说:“如果洛杉矶再次获得奥运会的主办权,那么受益的将不仅仅是洛杉矶,整个美国都将因此受益。”

  维拉莱戈萨透露,他将在近日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洛杉矶申办2016年奥运会。

  与雅典主办奥运会不同的是,洛杉矶几乎不需要大规模新建比赛场馆,他们可以合理地利用城市周围现有的场馆,这样不会造成巨大的浪费。这是洛杉矶申办奥运会所拥有的最大优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委会主席桑德斯说:“整个洛杉矶的民众都对奥运会充满了热情,现在是洛杉矶申办奥运会的最好时机。”

  至今,已经有三个城市正式宣布要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它们是美国芝加哥、

意大利
罗马
和日本东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