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第四轮:云南胜广东续写不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8:12 中国排协
全国女排联赛第四轮:云南胜广东续写不败(图)
  2005-2006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D组第四轮的比赛于2005年9月7日下午在广东珠海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广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D组目前排名第一的云南女排。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广东女排三战皆负。

  首局开始,云南队首先首开记录,进攻和防守均衡。而广东队网上实力欠缺,对云南队的打吊结合基本上找不到更好的办法,很快以3:8落后,比赛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广东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广东队由于进攻不力,云南队很快将比分扩大为15:7。关键时刻,广东队7号一记大力扣杀得分,比赛进入第二
次技术暂停。当比分进入到10:18时,又是广东队7号救了一个险球,但随后广东队频频出现失误,以11:20落后,并请求第二次暂停。此后,客场作战的云南队越战越勇,以25:15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广东队进行了调整,比分一直领先客队1-2分,以8:7领先,比赛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广东队又连续出现失误,云南队经过调整,并充分利用2号位和4号位的进攻和打吊结合,逐步将比分反超,以16:11领先,比赛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接着,广东队的失误不断增多,很快以16:25败下阵来。

  第三局,广东队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再次暴露无遗,在5:8落后的的比分中,由于发球和一传失误送了对方6分,比赛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当比分进行到6:10落后时,广东队请求暂停。经过调整后,广东队一度将比分追到16:19,但关键时刻广东队连续失误。云南队由于求胜心切,也有两次不该有的失误。但凭着实力高于对手,最终以25:18结束了比赛,从而在客场以3:0战胜了广东女排,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而广东女排四战皆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女排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