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秒91先生北京会面 约翰逊:刘翔吓得我差点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30 深圳晚报

  12秒91先生北京会面

  科林·约翰逊:刘翔去年吓得我差点哭了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奥运、足球大师班在北京月坛体育场开课,英国110米栏奥运冠军科林·杰克逊、英国著名足球教练鲍比·罗布森均到场授课,来华访问的英国首相托尼·
布莱尔也亲临现场观摩。

  当天的公开课上,刘翔和科林·杰克逊,两位110米栏世界纪录(12秒91)的同时出现引人注目。刘翔和中国短跨队接受了科林·杰克逊的指导。

  看着做示范的

杰克逊,孙海平说:“其实杰克逊教的有些动作要领已经有点儿过时了。不过,杰克逊对热身活动的重视是很正确的。”

  “去年奥运会刘翔跑完我一看,他的成绩平了我的世界纪录”,接受采访时,杰克逊哈哈大笑,“吓得我差点哭了。”

  “说实话,我觉得12秒91的纪录很难被打破,这在很大程度上需要运气。”杰克逊说,“中国运动员的技术都不错,速度也很快,我相信他们的潜力。”

  对刘翔,约翰逊(右)只是礼节性地表示了称赞。

  作者: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