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罢训严重影响品牌形象 健力宝俱乐部彻底“断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深圳健力宝的队员万万没有想到,在罢训之后所带来的影响竟然如此严重,昨天,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宣布:鉴于足球队罢训严重影响了健力宝的品牌形象,集团董事会已经决定暂时不再给俱乐部拨款。

  汇中天恒当初收购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用意很清楚,就是想通过控股健力宝队来最终达到收购健力宝集团的目的。在今年5月完成其控股健力宝集团后,汇中天恒迅速按照既定计划和统一集团商谈健力宝集团股份转让的问题。不过,在统一集团拒绝接手健力宝队后,汇中天恒对健力宝俱乐部的兴趣也到了头。在最后一次划拨了300万元解决深圳健力宝队7月份工资和部分奖金后,他们在近期内将不会再给深圳健力宝队“输血”。

  “俱乐部是集团一个独立运行、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实体,是

健力宝集团投资控股的企业,不是分公司。集团与俱乐部是两个不同的法律主体,根本没有拨付资金的义务。”不过,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同时表示,集团董事会仍将负责俱乐部的日常费用,主要包括球队训练和比赛的费用、亚冠八强赛所需的费用、俱乐部员工的工资及办公费用以及没有参加罢训的外教及外援的工资。

  深足罢训风波的迅速终结,并不意味着危机的彻底解除。暂时的风平浪静,也许正酝酿着更猛烈的风暴。种种迹象表明,

汇中天恒已经下定决心抛弃深圳足球了。深圳健力宝队或许就像上赛季的深圳科健队一样“死于非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