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土教练车范根无缘韩国主帅 邦弗雷雷来中国散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韩国足协日前宣布,他们将从7位外国教练中选出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这就意味着,在球迷中呼声很高的车范根将没有机会执教韩国国家队征战德国世界杯。

  韩国足协表示,他们正与这7位教练保持接触,在3周内确定人选。但韩国足协拒绝透露7位外国教练员的名字,并说整个选帅过程将不对外公开,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我们研究了10位韩国教练和21位外国教练”,韩国足协公关部负责人上周五的技术委员会会议后说。韩国足协表示,在公布主教练人选以前,不会对外发布任何消息。

  去年韩国足协曾在10位候选者中选出梅特苏担任韩国队主教练,以替代葡萄牙人科埃略,他们事前公布了10个候选人的名单,但当他们决定梅特苏胜出时,这位法国人拒绝赴任。韩国足协认为,是韩国媒体的报道搅了局。当时在梅特苏担任韩国队主教练还未最后落定之前,韩国球迷和媒体抨击韩国足协没有给与科埃略以足够的支持。

  这样的事之后又再一次发生,在邦弗雷雷离开韩国国家队前10天,他开始批评说,从韩国足协那里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

  虽然韩国足协没有公布7位教练员的名字,但实际上他们的名字早已见诸韩国媒体,被人们所熟悉,这些人包括:英国人罗比·罗布森,在英格兰8年与

世界杯无缘后,带领球队打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并获得第三名;德国人福格茨,1990年开始执教德国队,1996年获得欧洲杯冠军;法国人特鲁西埃,2002年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比别人更了解韩国队;阿根廷人贝尔萨,1998至2004年阿根廷队主教练,执教阿根廷国奥队获得雅典奥运会金牌。

  同时,在离世界杯越来越近的时候,韩国球迷更倾向于那些熟悉韩国的教练,其中包括希丁克执教韩国队时的助理教练皮姆·沃比克,目前釜山偶像队主教练波特菲尔德。

  还有,据韩国媒体报道,上月23日辞去韩国主帅之后,邦弗雷雷来到中国休假,并于9月3日返回韩国,他已拿到9月8日的机票,届时将离开韩国回到

阿姆斯特丹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车范根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