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第一批来沪选手行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继发出参赛选手完全名单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天确定了第一批来沪选手的行程。包括意大利跳高名将尼古拉·奇奥蒂在内的一干运动员将于12日飞往上海,开始一周的中国之旅。15日是另一个选手抵沪的高峰,他们中的大部分为刚参加完摩洛哥世界田径总决赛的运动员。至于最负盛名的万米王贝克勒和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则铁定要到16日才能出现在训练场上。

  昨天晚上,上海体育场进行了灯光调试,结果非常满意。负责此项目的工程师表示,这已经超过了国际田联规定的最高标准。此外,本次赛事所采用的设备,诸如跨栏的横栏、跳高架及垫子等等都已全部到位。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上海组委会方面已经连续加班两个多月,希望能使中国创办的首个国际田径大赛完美进行。“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这样大型的田径比赛,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把它做好。”一位天天工作到凌晨0时的组委会官员说。

  目前大部分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此后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因为运动员的名单虽已确定,情况仍随时在变,他们可能因受伤而放弃参赛,也可能临时提出多一名家属陪同。相应的,机票行程、酒店住宿以及比赛的编组都必须随之变化,以适应现状。“不过,无论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本次黄金大奖赛的总质量是不会降低的,我们可以保证至少有15位世界级的名将来到上海。”一位官员说,“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翔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