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第三轮次回合今开赛 战鲁能国际期待意外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7:49 东方体育日报

  夜幕之中,匆匆到达济南的国际队到山东体育中心只看了一眼就回到了宾馆。不是放弃,更谈不上藐视对手,“今年和山东队已经交战多场,双方已经很熟悉,就算赛前保留一点小小的悬念吧!”俱乐部官员笑着说,“从各方面的因素来看,我们现在似乎都处于下风。但有一点是好的,我们的心态摆得很好。我们就是立足拼对手,只要临场发挥出水平,或许会取得外界都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国际队昨天下午18时才到达济南,这与以往的出征客场有些不同。到达济南后,国际队直接到山东体育中心看了一下比赛场地,但让人更有些意外的是,球队并没有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对于这样的安排,国际队官员表示,“这并不是说我们要放弃比赛。只是双方今年已经交手多场,互相已经比较熟悉,这就算为比赛赛前保留一点悬念。由于又有多名主力队员缺席,本场比赛阵容肯定有些变化。从实力对比分析,肯定对我们是不利的,我们要出些奇兵,或许在比赛中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保留悬念是一方面的原因,而不适应场地确实和缺少人员有很大关系。在出征的队伍中,由于多名主力队员的缺席,在分组对抗中都很难凑出两个完整阵容,这样也起不到更好的效果。因此国际队将最后的训练安排在昨天出征前基地内进行,缺席的几名队员李彦、万厚良、伊万等人也都充当起了陪练。

  由于李彦、万厚良的红牌停赛,于海上调国青队,国际队的阵容又将大变脸。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成耀东将排出一个怎样的阵容,现在确实又是一个谜?

  中后卫万厚良的停赛,直接影响到三名外援的选择。从昨天出征济南的阵容来看,伊万并没有随队来到客场,这表明中后卫的组合将确定为阿达姆斯和曲楠男,边后卫基本上由曹欢和沈晗司职。

  但李彦和伊万两人同时缺席,国际队中由谁充当防守型后腰,这将是成耀东考虑的重中之重。尽管国际队第一回合比分落后的情况,必须在客场放手一搏。但山东的攻击能力却不容小视,中后卫的变动已经为防守的不稳定造成了一些影响,在后腰上必须仍然要慎重。遴选球队的人员来看,老将吴承瑛有可能担起这个重任。上赛季,吴承瑛也曾经多次出现在后腰位置,他应该并不陌生。而小将曲坤很可能成为他的替补。

  在其他位置中,黄勇、王云以及阿尤、杜苹都不会有变动,小将刘剑将填补上于海离去的角色。这五人将成为国际队的主要攻击点。能否在客场实现翻盘奇迹,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协杯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